田刚富局长调研交通在建重点工程

广元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 2019-02-20 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在上石盘船闸工程建设现场调研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在南马山隧道建设现场调研


2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带领市交通质监站和局相关科室深入广元港进港公路南马山隧道、上石盘船闸二期工程、国道212线南山隧道等在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田刚富局长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他要求,一要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将相关制度落实到生产第一线,压实责任,建设平安工地。二要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计划,上足人力机械,争取在汛期到来之前完成水下工程,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要紧抓项目现场精细化管理。施工单位要加强隧道通风、照明等设施建设,加大项目现场扬尘管控力度,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打造绿色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