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攻坚推进会召开

公路管理科 2019-03-27 分享:

32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攻坚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县区交通运输局、局直属有关单位、市交投集团公司的分管领导和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322日全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交通运输行业创国园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吴文斌副局长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创国园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标准,5月底前全面完成创国园工作目标任务。二要加强领导督导,实行信息周报制度,市路政处和市公路局对三个区交通运输局创国园工作督导每月不少于3次。三要加强要素保障,多渠道筹措资金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四要紧扣目标任务,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精细管控,确保验收顺利通过。五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创国园办的有关要求,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打赢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