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履职见面会

机关党委办公室 2019-04-16 分享:

4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履职见面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刚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成员和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季文丽介绍了派驻机构改革后纪检监察组职能,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林军就部门履行“主体责任”提出要求。

田刚富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思想态度,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三是大力支持工作,全力搞好服务保障。

王军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增强政治责任感。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作出的清晰判断,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二要严格要求,带头廉洁自律。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加强自我修养,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三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领导干部一定要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自觉接受来自上级的监督,自觉接受同级的监督,自觉接受下级对上级的监督,严格按照党内设定的程序和规定办事,坚持民主集中制,听取不同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