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长万主任督导利州区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公路管理科 2019-05-10 分享:

59日,市交战办主任夏长万带领市运管局、局有关科室对利州区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督导组一行先后暗访了广博街、上西火车站、南河汽车站等重点场所,查看了利州区交通运输局有关扫黑除恶案件查处、档案资料整理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夏主任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紧盯重点。要围绕线索,对重点场所、重点乡镇、重点社区,再次落实责任、明确任务;二要营造氛围、加强宣传。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内容、重点线索、处理方式等公布于众,制作宣传手册,正面引导,提高群众知晓率;三要全面排查、全行业覆盖。不仅对非法营运乱象进行排查、整治,还要对超限运输、工程建设领域进行详细排查整治,不留死角,加大巡排查整治力度;四要加强协调、部门联动。要建立市县一盘棋,联合公安、城管、社区等部门建立联合巡查、排查、查处等联动协调机制,形成合力,加大查处力度,巩固整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