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召开2019年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青川县交通运输局 2019-07-10 分享:



会议现场

79日,青川县2019年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深入研究了2019年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青川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张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雷挺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广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G543线木(鱼)沙(州)公路改建工程、S410线姚(渡)秦(家垭)公路改建工程、西成高铁客运枢纽和站前广场等14个交通重点项目,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就涉及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抓好交通项目建设,对全县社会经济实现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履职担当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主动深入一线了解情况,扎实抓好项目谋划、落地、报批、建设等各个环节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维抓落实。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问题,要加强沟通协作,及时研究解决,确保重点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三要坚持职责导向,挂图作战抓落实。要根据项目性质,积极主动向上对接,确保每一个项目在规定时间内按质、按量、高标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