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刚富局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广元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 2019-09-23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田刚富局长一行在帮扶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田刚富局长在帮扶户家中了解情况

920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在帮扶工作队队长赵华、总工程师郭金桥的陪同下深入剑阁县羊岭镇马鞍村、桥河村、庙坝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田刚富局长一行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非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插花贫困户帮扶情况,并到马鞍村一组顾正明、田宗仁、田宗华家中,逐一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早日致富奔康。

田刚富局长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是党中央统一部署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要突出重点。当地政府与市交通运输局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逐一梳理,查漏补缺。要进一步加强群众联系,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验收顺利通过。三要市县联动发展产业。各相关单位要在总结前一阶段帮扶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当地特点,针对性的发展相关产业,确保帮扶见成效、群众得实惠,最终实现脱贫奔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