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刚富局长调研田沟村精准扶贫工作

广元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 2019-12-03 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与建档立卡贫困户交心谈心


123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深入利州区金洞乡田沟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田刚富局长先后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唐映文、唐述贵家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深入分析贫困原因,鼓励他们深入领会党和政府的脱贫攻坚政策,增强发展信心,增添发展措施,早日脱贫奔康。

田刚富局长要求,一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鼓励和引导广大村民大力发展银耳、香菇、木耳、天麻等种植业和跑山鸡、山羊等养殖业,确保群众早日脱贫奔康。二要突出发展支柱性产业。局帮扶工作队要与乡镇、村组密切配合,出点子、找出路,发展壮大一批支柱性产业,由企业与农户签订购销合同,采取“企业+农户”模式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推动全村经济可持续发展。三要进一步做好人居环境改造,使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改善、村容村貌更加整洁优美、发展的条件更加夯实,为群众致富增收提供良好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