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局规划科 2020-06-16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现已编制完成《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在此期间,已进行了两次公众参与工作,现对《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版)及《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说明》进行公示。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拟建项目起于广元绕城高速公路黑水塘附近,对接G5012恩广高速,与建成的G5012恩广高速、G75兰海高速形成枢纽互通式立体交叉,随后路线一路向西南方向延伸,在红岩镇西侧约2km处跨越嘉陵江,途经红岩港、高观乡,从剑阁老县城普安镇东侧过境,随后途经柳沟镇、武连镇、演武镇、许州镇,从梓潼县西侧过境,经徐家镇,在魏城镇东南侧对接G5京昆高速绵阳至成都段扩容推荐方案起点。路线以沿线城市发展规划(广元市、昭化区、剑阁县、梓潼县、游仙区、绵阳市等)、相交高速公路(已建成的G5012恩广高速公路、G75兰海高速公路和规划中的京昆高速绵阳至成都段、绵苍巴高速公路)、兰渝铁路、环境敏感点等为主要控制因素。

拟建项目路线全长123.818km,推荐方案技术标准为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km/h,全长123.818km

二、项目实施机构: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敖工

电话:0839-3263541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工

电话:13368005933

四、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版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说明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ASQDXtFnObbW6lEHdGXDg

提取码:aoh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