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职工“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党组(扩大)会议

gyzw_jtj 2020-06-19 分享:


田刚富局长在干部职工“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党组(扩大)会议上讲话

61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刚富主持召开干部职工“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党组(扩大)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集中观看了刘亚洲、向永东案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深化“以案促改”开展优化政治生态系统治理推进会议精神,对交通运输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推进行业政治生态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田刚富指出,交通运输部门的各级领导干部要从刘亚洲、向永东案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等腐朽思想的侵蚀,筑牢思想防线;牢记“两个务必”,抓早抓小抓苗头,要把违法违纪案例带给我们的震撼和启迪,化为勤奋工作、服务交通的实际行动,淡泊名利,修身立德,锤炼党性,严格自律,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

田刚富要求,全面深化“以案促改”,扎实开展交通运输行业政治生态系统治理工作。一要讲政治纪律规矩,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保持政治定力,忠诚于党的信仰;要增强和践行“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忠诚于党的组织,以报恩之心对待组织,以平常之心对待官位,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要自觉防止和反对个人主义、分散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坚决反对小团伙、帮派、山头主义和“袍哥文化”。二要坚持“以案促改”,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筑牢防线。自觉增强和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持“三严三实”,在交通建设的各个领域建功立业。三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强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突出廉政风险防控,强化权力运行监管;以严肃的态度抓好重点领域的专项整治。

市交通运输局在家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