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十三五”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公路管理科 2020-07-16 分享:

会议现场

716日,全省“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迎部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赓即组织召开全市“十三五”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刚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在家局领导,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市路政处、市交通质监站、市交通指挥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养护段、路政所主要负责人在县区分会场参会。

会议通报当前我市“十三五”迎部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站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高度,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对公路事业发展和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的各项要求,统筹部署、精心谋划,全力以赴打赢迎国检攻坚战。二要加快重点工作推进。各县区要加快大中修工程和专项工程项目的实施,加快工作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务必在迎部评前全面完工。三要加强宣传提高公众满意度。各单位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重视宣传报道及工作信息报送。结合公众满意度调查要求,突出宣传重点,做好文明服务,提升公众满意度,确保交通运输部第三方评估顺利通过。四要严格检查考核。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要继续加强对县区的督促指导力度,定期深入开展跟踪督查督办,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措施不力、推进严重滞后的县区,要实行通报和约谈。对因工作推进不力严重影响全市迎部评工作的将严肃追究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