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刚富局长调研交通重点工作

公路管理科、办公室 2020-10-14 分享:


田刚富局长在广元山区公路专项改善工程施工现场调研


田刚富局长在国道347线路况提升改善工程现场调研

1013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深入剑阁县调研国道347线迎部评和广元山区公路建设等交通重点工作,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杨映刚、剑阁县政府副县长张晓军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国道347线路况提升改善迎部评工作中,田刚富局长指出,“十三五”干线公路迎部评工作路况检测将于1016日开始,国道347线为本次抽检路段。市县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起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协作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部评准备工作,打好全市干线公路迎国检攻坚战,确保我市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排名升位。一要明确时间节点。及时对接掌握交通运输部检查组进入我市检查的时间、路线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公路标线标牌、路侧护栏和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二要明确责任。要强化分工协作,将迎部评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单位和人头,动员一切力量抓好各项准备工作落实。三要明确标准和任务。要严格按照全国干线公路评价验收标准,查漏补缺,所有受检内容实行清单化管理,制订详尽的迎检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迎部评工作。

在调研广元山区公路建设工作中,田刚富局长强调,广元山区公路专项改善工程是省市重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参建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努力克服不利天气影响,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上足人力物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12月底前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