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交通助力“红星耀剑门”旅游研学活动

剑阁县交通运输局 2021-04-28 分享:

为确保2021年天府旅游名县文旅发展联盟活动·广元市红色旅游年暨红星耀剑门研学旅游年启动仪式的顺利开展,剑阁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成立专项工作保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为活动提供安全、有序、优质的运输保障。

一是多次组织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会同县文旅体局、县交警大队对红星耀剑门线路点位进行现场部署,确保运输环节万无一失。二是出动交通运输执法车辆5辆、执法人员16人,在为嘉宾运输车辆保驾护航的同时,加强对沿线运输市场环境的整治。三是利用汽车站、公交车、出租车LED屏幕滚动播放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督促运输企业核查车辆技术状况,确保达标符合参运条件,做好驾驶员的教育培训,文明用语、微笑服务,切实提高运输服务水平。

427日至428日,剑阁交通运输部门共计调配运力29辆,开行48趟次,运输乘客1244人次,保质保量完成了本次活动的运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