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开展2022年“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2022-07-22 分享:

炎炎烈日,汗水如雨。为保障战斗在高速卡口防疫一线和交通在建工程现场的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确保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昭化区总工会与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2022年“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7月22日,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明元率区总工会刘海宁、区交通运输局韩林虎、李波等同志来到卫子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卡点,慰问坚守在卡口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牛奶、纯净水、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为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活动中,李明元部长与在岗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嘱托他们要注重身体,切实做好烈日下的防护工作,保障自身安全,感谢他们为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要求交通运输部门要合理安排值守力量和休息时间,做好执勤人员生活保障。

同日,区总工会和区交通运输局还对白石路建设工地的人员进行了慰问。

此次“送清凉”活动,切实把关心每一位一线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工作落到实处,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时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疫情防控和交通建设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