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万云调研广元传化公路港物流枢纽项目建设情况

市交通运输局 2022-08-01 分享:

81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方万云带领市财政、交通运输、自然资源及利州区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调研广元传化公路港物流枢纽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牟春华陪同调研。

方万云现场查看了项目场平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进度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元传化公路港物流枢纽项目是我市招商引资的重大物流项目,对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助力我市枢纽经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方万云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加强沟通协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高效推进;财政部门要积极多方筹措、及时拨付工程建设资金,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建设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的施工期,强化施工组织,优化工程管理,抢时间、赶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渣土运输环节的安全管理,严防发生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