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交投集团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召开

办公室 2016-03-24 分享:

王国培局长讲话


会议现场


3月23日,广元市交投集团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国培、副局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投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军鹏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夯实企业发展基础,攻坚克难,确保集团再上台阶》的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公司2015年工作,通报表扬了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部署了2016年重点工作。

王国培局长在会上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动发展的信心。要以改革创新精神转思想观念、树实干精神、抓发展机遇;要以改革创新精神促发展进度、增经济效益、强综合实力;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建内控机制、强规范管理、增内生动力。二要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推动形成良好工作氛围。守纪律,讲规矩,在思想上努力“提标”,要在行动上自觉“对表”,在管理上始终“从严”。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全面提高领导班子管理水平。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扎实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以投资决策、工程建设、干部选用、财务管理、资金使用为重点,加强防范和监督,努力构建符合公司实际的惩防体系,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贯穿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