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局长刘四昌调研广元市道路运输工作

办公室 2016-03-07 分享:

座谈会议现场.JPGq.jpg

座谈会议现场

3月3日至4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局长刘四昌一行在广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强、市运管局局长马志忠的陪同下,调研广元市道路运输管理工作。先后深入苍溪县汽车客运站、南河汽车客运站、广元交通物流港和广运现代物流园区等地,现场调研客运站提升改造和货运枢纽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运管干部职工、运输企业负责人对运输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四昌局长指出,当前,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和运输市场竞争大的形势,道路运输发展形势十分严峻,对道路运输管理服务、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提出了更高、更紧迫的要求。他强调,一要强化安全理念。树立“底线、红线、防线”意识,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规范操作流程,把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努力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二要强化市场导向。深入研究制约道路运输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深化道路运输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提高道路运输企业的竞争力。三要立足长远发展。科学合理规划建设客运站和物流园区,把政策和项目用足、用好,同时加大推进力度,确保重点项目高效、高质完成。四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道路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十三五”工作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