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交通运输局2016年四季度安委会召开

安全监督科 2016-11-17 分享:

近日,广元市交通运输局2016年四季度安委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安委会主任田刚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安全总监赵华主持。在家的局领导、局直属各单位主负责人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1至10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研判了岁末年尾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部署了四季度暨今冬明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田刚富局长要求,各单位要严防死守,强化监管,以长途客运、旅游客运、农村客运、危货运输、水上交通、路桥管养、工程建设为关键领域,以元旦、春节、春运和雨雪、冰冻、大雾等极端天气为关键时段,以从业人员资质、安全教育培训、运营车辆(渡船)安全技术状况和动态管控、车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渡口“六不发航”、施工现场组织管理为关键环节,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和生产一线现场监管,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基层和一线操作层面,确保岁末年尾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