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不停车收费调查问卷

       ETC不停车收费 调查问卷

 

       您好!非常感谢您参与本次“ETC不停车收费”用户调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匿名问卷的方式进行,所得数据将严格保密。本问卷是为充分了解用户实际需求,持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特开展此次问卷调查活动,请您认真填写以下问卷内容,您的每一个意见与建议都是我们提升的动力,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ETC不停车收费”是使用一种特殊的电子标签,只要将车辆小车以20公里/小时的速度驶向收费站道口,系统自动读取信息后,“滴答”一声,读取、扣款一步到位,过程只需两三秒钟。与人工半自动收费方式(MTC)相比,这种不停车收费技术(ETC)可以使道口的通行能力提升3至5倍,有效缓解高速公路收费口拥堵,起到节约用地资源及节能减排的效果。 请访问交通运输部官方网站了解更多ETC相关情况:http://www.mot.gov.cn/zhuanti/shoufeiglzdgg/?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1、您是否使用该项“ETC不停车收费”业务呢?*(必填, 单选)
(7)
(12)
(4)
2、您通过哪种方式了解ETC? *(必填, 单选)
(2)
(2)
(5)
(2)
(11)
(0)
(1)
3、您未办理ETC的原因是? *(必填, 单选)
(6)
(4)
(2)
(5)
(0)
(6)
4、您对ETC还有什么建议?(选填)
总计共23人回复。
调查反馈:
ETC不停车收费调查问卷

本次调查问卷共有22人参加,ETC不停车收费业务7人从来没有用过,2人正在使用,3人曾经用过。了解ETC方式方面:通过收费站沿线2 人,通过报纸、广播、电视2人,通过网络5人,通过户外媒体2人,通过银行宣传10人,不了解1人。未办理原因方面:通行高速次数少5人,优惠力度小4人,充值麻烦2人,账户资金安全5人,其他6人。对ETC还有什么建议方面共有22人回复,建议2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