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党委“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日期: 2020-06-22 来源: 市公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观看警示教育片


6月19日,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党委“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召开,会议集中观看了刘亚洲、向永东案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深化“以案促改”开展优化政治生态系统治理推进会议精神,并对行业开展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推进行业政治生态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林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熊明和出席会议,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辛主持会议。

会上,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结合刘亚洲、向永东案,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履行 “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发言。李辛主任就对行业开展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推进行业政治生态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熊明和结合案例和数据,深刻解读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深化“以案促改”开展优化政治生态系统治理推进会议精神中的“6个方面教训”和“6个高度警惕”,并结合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工作实际,要求党委班子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上级党组织的领导安排和部署。二要在服务态度、能力、水准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三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四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五要依法依规依据履行工作职责。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林河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从刘亚洲、向永东案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全面深化“以案促改”,一要讲政治纪律规矩,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牢记“两个务必”,严格按照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接受方方面面的监督。二要坚持“以案促改”,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筑牢思想防线;三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坚持统筹兼顾,全面完成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年度目标任务。

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在家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