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日期: 2021-06-30 来源: 市公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629日下午,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热烈庆祝党的100岁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立新功,推动全市公路管养和道路运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5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书记、主任杨映刚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转授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议还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党委书记、主任杨映刚深情缅怀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充分肯定了一代代公路交通人在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号召全体党员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在缅怀历史中牢记使命担当,增强时代责任感,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一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赤诚之心。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支部建设,夯实党建基础。三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永葆奋斗之心。围绕“大力实施三大工程、加快建设三大体系、努力实现三大提升”的“十四五”奋斗目标,坚守工作责任底线,不断推动公路管养和道路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把我市建成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和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