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刚富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不忘初心、矢志前行,以实干传承公路人精神

日期: 2019-11-07 来源: 市公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现场




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刚富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11月7日,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刚富来到市公路管理局,以《不忘初心、矢志前行,以实干传承公路人精神》为题,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田刚富局长围绕公路交通工作实际,从“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公路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践行公路人的“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作了全面而深刻的讲解。

田刚富局长指出,在当前公路系统发展机遇和改革矛盾相互叠加的关键时期,更加迫切需要我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对准目标,用心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锤炼纪律严明的过硬作风,始终发扬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始终保持服务创优的为民情怀,践行好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田刚富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战略部署,守初心,担使命,锐意进取、勇当先行。一要增强机遇意识,主动作为、勇立潮头。在抢抓机遇中占领先机、乘势而上,在加快发展中转变方式、奋力先行,在规范管理中优化服务、展示形象,在改革创新中破解难题、破除障碍,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二要增强问题意识,突破瓶颈、补齐短板。要坚持从健全综合交通体制上入手,提升速度、提高质量,在补齐短板基础上拉高标杆,切实发挥交通基础性、先导性、服务性作用。三要增强担当意识,聚焦重点、全力攻坚。按照“脱贫奔康交通三年大会战”总体部署,全力打好公路、水运、智慧交通攻坚战,加快形成进出川大通道,不断巩固提升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和门户型综合交通枢纽地位。四要增强服务意识,改革创新、狠抓落实。要全面加强行业管理,大力提升公路养护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突出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公路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建设交通强国的崭新篇章。

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正勇,市交通运输局人事科负责人张雪琴,市公路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