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管理局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 2019-11-07 来源: 市公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现场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局长田刚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7日,市公路管理局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局长田刚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带头紧扣“18个是否”,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检视分析,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其他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并相互诚恳提出意见建议。

田刚富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公路管理局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开展学习,边学习、边检视,主动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表明主题教育开展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各位班子成员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有关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要求,继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将工作重心落实到整改工作中去。一要带着初心和使命去整改,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二要带着斗争精神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不回避,整改问题不含糊。三要带着严实作风抓整改,加强责任担当,下深水、打硬仗,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