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县级干部考核大会召开

日期: 2021-03-16 来源: 市公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2021年3月12日,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县级干部考核大会召开。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王坤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熊明和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马军出席会议。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映刚代表班子和个人向大会述职述廉。2020年,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公路建设和养护职能职责,圆满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动全市公路建设服务工作再上台阶。2020年,南马山隧道建成通车,国道212线广元南山隧道全线贯通,“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迎部评工作顺利完成,普通国道路面使用性能指数政务超目标完成(91.54),市级路网监控系统建成,防疫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机构改革相关工作全面完成,精准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不断加强。杨映刚主任客观分析了机构改革后公路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后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中心研究确定的“大力实施三大工程,加快建设三大体系,努力实现三大提升”的“十四五”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尽职履责,确保交通工程建设、公路管养、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监管、建设领域环境保护、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等六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我市建设交通强市和“成渝地区北向重要门户枢纽、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对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县级干部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