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4-30 来源: 市公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429日,广元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旺苍木门会议会址纪念馆、旺苍·中国红军城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参观旺苍木门会议会址纪念馆和中国红军城,全体党员深入了解红四方面军的发展和建立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聆听革命先辈的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木门军事会议”会址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座谈并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部分篇目,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工作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在本职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弘扬红军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担当奉献,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重点工作互促互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