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来广调研指示精神交通运输方面贯彻落实专题会议召开

局办公室 2019-01-10 分享:

会议现场


1月9日,省委书记来广调研指示精神交通运输方面贯彻落实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市政府副市长叶长春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荣健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和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旅发委、市民政局、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市扶贫移民局、市水务局、剑阁县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广调研指示精神交通运输方面贯彻落实情况,研究了公路、桥梁水毁恢复和剑门蜀道保护开发工作。

许东明部长要求,一是市交通运输局要督促青川县加快水毁公路、桥梁恢复重建工作,确保在2019年汛期前全面完成水毁恢复工作;二是市交通运输局要加大水毁资金争取力度,并会同市财政局加强水毁恢复资金监管工作,确保不发生挪用和违纪违规问题;三是市旅发委要主动对接省级相关部门和单位,配合做好《大蜀道——剑门蜀道旅游线路实施意见和实施报告》编制工作,提升国道108线普安至梓潼段公路旅游功能,争取将剑门关至昭化旅游公路纳入《大蜀道——剑门蜀道旅游线路实施意见和实施报告》。四是市交通运输局要加快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前期工作,并督促剑阁县尽快完善国道108线标志标牌和服务区等设施,提升交通服务旅游开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