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刚富局长调研重点工程

指挥中心 2019-01-10 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在南马山隧道建设现场调研

1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深入G5京昆高速上西互通、广元港进港公路南马山隧道施工现场调研,现场办公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问题。
         
田刚富局长要求,一要加快上西互通建设进度。G5京昆高速上西互通是群众上下高速的重要通道,参建单位要抢工期抓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春节前投入使用。二要进一步加快南马山隧道建设进度。施工单位要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计划,上足人力机械,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三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隧道施工难度大,要始终恪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监管,确保工程有序推进。四要加大征地拆迁力度。业主单位要加强与昭化区朝阳乡协调配合,在保障群众合法利益的前提下加快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工程建设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