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春副市长调研广元港张家坝作业区(一区)一期工程

广元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03-07 分享:


叶长春副市长调研广元港张家坝作业区(一区)一期工程



36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长春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立安、苍溪县政府县长杨组斌的陪同下调研广元港张家坝作业区(一区)一期工程建设情况。

叶长春副市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张家坝作业区前沿框架和陆域形成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工程建设进度。他指出,广元港是陕甘青新等广大西北地区联系长江中下游地区的重要水运口岸,是广元融入成渝、联动川陕、对接西北、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保障。张家坝作业区既是省、市重点项目,也是市县共建项目,社会关注度高。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协作,参建单位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适量和安全,确保资金投入。相关单位要提早谋划港口运营工作,突出张家坝作业区的区位优势,完善港口的集疏运条件,努力把广元港打造成为嘉陵江经济带重要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航运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