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泽副省长考察调研广元交通物流港上西园区

广元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04-09 分享:

李云泽副省长、王菲书记视察物流园区

李云泽副省长听取物流园区建设相关情况

48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云泽在广元市委书记王菲、市政府副市长叶长春的陪同下,考察调研广元交通物流港上西园区物流基地建设情况。

广元市委书记王菲表示,广元地处成都、西安、重庆、兰州四大城市腹心地带,是国家“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日臻成熟的综合交通枢纽和日趋成熟的物流体系,省委十一届三次和市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提出把广元建成川陕甘区域性中心城市、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和进出川门户型综合交通枢纽的总目标,力争2022年前把广元创建成中国物流枢纽,用510年时间,建成国际特色产品物流之都、中国水果批发之都、中国内陆“义乌”,最终建成川陕甘国家级自由贸易区广元试验区。

李云泽副省长在视察了物流园区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指出,广元交通物流港要充分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打造开放层次更高、营商环境更优、辐射作用更强的对外开放新高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