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健副秘书长带队赴宜宾泸州考察学习

广元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05-09 分享:

考察组一行参观泸州市交通防控中心

56日至7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荣健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市国资委副主任余传强,市交投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强及财政、金融等部门有关同志赴宜宾市、泸州市考察学习交通投融资平台建设和经营管理经验。

考察组先后考察学习了宜宾市、泸州市交投企业组建、运营、投融资及阵地文化建设等典型做法和优秀成果,并与两地交通主管部门、国资委、交投企业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各自企业发展现状、未来展望、现阶段重点任务及工作推进的有效做法进行了交流。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荣健表示,宜宾、泸州两地交投企业组建起点高、规模大,为当地交通路网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两地交投企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充分发挥广元交投集团交通投融资平台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全市交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