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刚富局长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广元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 2019-11-18 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检查出租车车容车貌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在南河客运站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在国道212线南山隧道建设现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117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副局长张立安深入南河汽车客运站、国道212线南山隧道建设现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田刚富局长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要工作,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将文明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分解到人头,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文明城市创建顺利达标。二要进一步抓好人员密集区的文明创建工作。车站、码头是文明创建的重点、难点地段,也是人口密集区域,相关部门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大文明创建的宣传力度,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在建工地管理力度。项目单位要做好施工现场管理工作,有序堆放建筑材料,加大扬尘管控,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标准化施工,争创文明工地,确保文明城市创建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