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行业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广元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 2019-11-29 分享: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长春讲话

会议现场

1128日,全市交通行业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叶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扶贫移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参加会议。

叶长春副市长指出,交通行业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具有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高质量完成交通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奋力夺取交通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他要求,要紧盯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各县区政府是交通脱贫攻坚实施主体,要对焦交通行业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增添实际措施,提升工作成效,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要全面压实责任,各县区政府是农村公路建设、管理的责任主体,也是交通脱贫攻坚的责任主体,要切实做好建设、管理、农村客运等各方面工作。市交通运输局要统筹做好交通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大对县区相关工作的指导力度,确保圆满完成交通脱贫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顺利迎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