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蔡邦银率队赴省交通运输厅汇报对接工作

朝天区交通运输局 2020-05-11 分享:

59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邦银率队赴省交通运输厅专题汇报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琪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邦银详细介绍了朝天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交通运输工作发展情况。张琪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朝天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朝天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建设,将交通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先手棋,特别是近几年全面掀起交通脱贫奔康大会战,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农业、工业、旅游、物流等产业迅速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

就朝天区下一步交通运输工作,张琪希望,朝天区委、区政府要持续重视交通运输工作,积极支持国家重大交通项目实施,加快推进区内交通项目建设,抓好交通脱贫攻坚“两通”工作,确保全面实现交通脱贫目标任务,高质量通过国家脱贫普查验收。同时,要按照交通强国战略,积极谋划“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推动交通运输 “安全、畅通、便捷、高效”发展。

 蔡邦银对省交通运输厅一直以来对朝天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朝天始终把交通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推动交通运输快速发展,交通运输行业成为老百姓得实惠最多、获得感最直接的行业。蔡邦银希望,省交通运输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朝天发展,在交通运输项目资金和政策等方面给予朝天更多关心和支持。朝天区委、区政府将管好用好项目资金,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朝天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

 朝天区政府副区长李理、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