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副厅长调研广元交通扶贫项目推进工作

广元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 2020-05-28 分享: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勇在青川木沙路建设现场调研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勇在广元港张家坝作业区建设现场调研


526日至27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勇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叶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田刚富的陪同下深入苍溪县、青川县等地督导广元2020年脱贫攻坚交通项目推进工作进展情况。

张勇副厅长一行在察看了S205线百桥镇至云峰镇公路、广元港张家坝作业区、江南七彩田园窄路加宽和畅返不畅、寻乐书岩“交通+旅游”公路、村村通客运项目以及青川木沙路后,对广元交通脱贫攻坚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就确保6月底全面完成省厅下达的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脱贫迎检,张勇副厅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清单制+责任制”,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抢抓机遇和有利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6月底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严格执行挂牌督战机制,联系厅领导每月督战联系县区1次,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到位。一体推进中央、省、市反馈问题和各级巡视巡察、考核验收、第三方评估、审计监察、绩效评价、“两不愁三保障”排查发现问题整改,确保在6月前高质量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