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春常委检查G212线元坝过境段建设工程节前安全工作

市交投集团公司 2020-09-30 分享:

9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叶长春带领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深入G212线元坝过境段建设工程工地,检查国庆节、中秋节节前安全工作,督导项目建设进度。

叶长春常委实地检查了建设工地施工组织、工程进度、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他要求,一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节日期间重点工程建设安全工作,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坚决防止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假期。二要扎实做好施工现场人员、机械设备、作业面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措施,常态化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检查落实工作。三要抓抢当前施工有利条件,强化施工组织,加大人员、装备投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高效推进。四要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好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加快征拆和天然气管网改迁工作,为施工创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