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顺利完成“十三五”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能力评价核查工作

公路管理科 2020-11-13 分享:


检查组现场听取情况汇报


1113日,交通运输部评价组一行对我市国道212线养护管理治理能力开展现场评价检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朱学雷,省交战办主任、厅高管局局长刘洁梅,厅公路局局长许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长春,市政府副市长彭洪,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王定虓,昭化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等陪同检查。

评价组专项检查了国道212线紫云桥公路安全防护工程,现场听取了全市“十三五”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路政管理、大中修养护工程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等工作情况汇报。

“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是检验评价各地干线公路建设及养护情况的一项重要活动,是交通运输系统中一项十分重要的考核工作,以省为单位进行检查。本次现场评价,四川省共抽检3个市(州)(阿坝州、南充市、广元市)。自迎部评工作开展以来,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筹协调指挥,全市各级交通运输、公路养护、路政管理等部门形成合力,公安交警、沿线乡镇等部门大力支持配合,确保了本次迎部评工作安全、有序、顺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