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虓局长检查旺苍县交通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旺苍县交通运输局 2021-05-11 分享:


510日至11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定虓带队深入旺苍县各交通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定虓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了旺苍县G542线嘉东公路及鹿亭温泉旅游公路等在建交通项目的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王定虓局长要求,一要坚守底线思维,树立红线意识,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梳理问题,认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安全生产工作的固底板”“补短板问题;三要压实责任、执行落实,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对落实责任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四要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一步强化督查力度,严格压实各方责任,对典型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及时曝光,强化警示教育,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