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检查、督导青川县“十三五”迎部评养护工程项目推进工作

8月4日,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杨映刚、副主任刘德海一行对我县“十三五”迎部评养护工程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现场查看G212线、G543线,S410线等3个在建养护工程施工情况,并在S410项目经理部召开座谈会。青川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公路养护管理段段长向宏,公路养护管理段副段长袁勇、何汝飞等相关人员陪同。

杨映刚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各参建单位要“下定决心,排除万难,”为“十三五”普通国省道建设养护管理工作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二是严格履约,切实履职。施工、监理单位要严格按投标文件承诺到位全部管理人员,并切实履职,建设单位要对人员履职情况进行考评,不合格的及时更换;三是科学制定施工方案,高质量各养护工程建设任务。各参建单位要倒排工期,合理安排,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施工图设计文件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做好工程质量、进度、造价、安全控制,同时,做好内业资料的整理归档;四是强化安全意识,长效做好疫情防控。各参建单位现场施工人员、机械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规范设置各类标志标牌,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五是严守底线,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始终高悬法律明镜,紧绷纪律之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