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德海到青川县调研“十三五”迎部评养护工程推进工作

9月17日,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德海一行到青川县检查指导“十三五”迎部评养护工程推进情况。青川县公路养护管理段副段长袁勇等陪同调研。

刘德海一行深入G543线乔庄至分水垭段公路路面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刘德海强调:“十三五”部评迎检在即,一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采取“白加黑”、“5+2”的方式,抢工期、抓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要加强施工监管,强化施工质量业主全程监督,全员参与,针对各项目点多线长的特点,合理调配人员,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及时验收,绝不给施工质量留隐患;三是要同步完善资料,业主单位对每一个项目设专人负责工程建设资料的收集管理,同时,督导监理、施工单位内业资料必须与现场施工同步,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对资料进行组卷归档,严禁项目完工后才进行“补资料、编资料”, 确保项目全面完工,资料完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