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东副局长带队督导剑阁县、苍溪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扫黑除恶等近期重点工作

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20年09月07日

        

9月4日,马晓东副局长带领局客管科人员对剑阁县、苍溪县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及扫黑除恶、迎接交通运输部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质量第三方评估准备情况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以推动各项工作的进一步落实。

马晓东副局长首先到剑门关高铁站对附近存在非法营运现象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随后对剑阁县、苍溪县运管部门及两县客运企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论述情况、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动态更新“三个清单”和“排险除患”集中整治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扫黑除恶以及村村通客车工作迎检等工作的督导座谈会,针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晓东副局长要求,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督导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各项重点工作要精心策划,科学部署。二要重点突出,结合实际,要以开展排险除患集中整治为抓手,抓实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坚决打好三年行动第一仗。三要处理好“三年行动”与其他任务之间的关系,标本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