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军副支队长率队开展道路运输车辆检测机构监督检查工作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 2021年10月21日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关于开展道路运输车辆检测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020日,罗军副支队长带领支队一大队和特勤大队联合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对广元市机动车考试检测有限公司进行了监督检查。

       一是检查该检测机构的基本情况,查看工商营业执照、资质认定证书及联网公告等;二是查看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等级评定工作是否正常开展;三是检查对道路运输车辆达标车型核查工作开展情况。

       罗军副支队长强调:一要落实“三检合一”政策,严格执行《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项目和方法》的检测项目和内容;二要落实“一次上线、一次检测、一次收费、结果互认”和“交钥匙工程”“预约检测服务”等优化服务措施;三要检测报告和核查报告内容符合标准和规范要求;四要加强业务培训,掌握核查工作要求,依法依规,持续做好道路运输车辆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