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查看
写 信 人 罗时荣 写信时间 2018-06-09
联系地址 联系电话
信件主题 请问乡村公路,也就是四级公路能用大型四桥车过吗
信件内容 你好,我们是苍溪县东溪镇双田村街道的,我们这里每天晚上白天都有那种拉70./80吨的大型砂石车过,街道上以明显压到弹坑形式的大坑,反应给当地政府也无作为,路的两头也有很明确的限位墩子,但大车是从旁边过的,这个也没有人处理,就请问领导像我们这样的四级公路允许那么大那么重的车同行吗,这条路压坏了也在他们的正常范围内吗?
回复内容 罗先生你好:你在局长信箱反映“苍溪县东溪镇双田村街道被大型砂石运输车辆压坏”的问题我局已获悉,局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核实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你在来信中反映的东溪镇双田村街道路面破损,经调查核实,该情况确实存在。但该段道路属于乡村道路,道路的管理和养护主要由当地乡政府负责。为确保该段公路的通行安全,一是我局已要求苍溪县交通主管部门及时将该情况上报县道安办,并会同公安交警等部门在东溪镇附近干线公路开展联合专项整治,依法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二是要求苍溪县交通部门将你反映的情况及时通知东溪镇政府进行处理。感谢你对我市超限治理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我局将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和相关文件规定,进一步加强超限运输治理力度,认真履行公路管理职责,确保我市公路安全畅通。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