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查看
写 信 人 写信时间 2021-05-05
联系地址 射箭镇龙江村 联系电话 133****6736
信件主题 邓家河大桥什么时候通车
信件内容 射箭镇邓家河大桥什么时候完工通车,都修了四五年了,建设进度太慢了。
回复内容 你好,你所反映的邓家河嘉陵江大桥新建工程,于2017年6月27日开工建设,2018年6月25日、7月11日因洪灾影响,将施工钢栈桥和3#主墩钢管桩围堰冲毁,以及后期亭子口蓄水后,导致钢栈桥和围堰无法及时恢复。加之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施工进度严重滞后。我局多次就施工进度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加大督促力度,全力推进施工建设进度,该项目后续施工总体情况较顺利。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两岸引道路基土石方开挖和防护工程施工,桥梁部分:一是完成所有桥梁下部构造施工;二是完成悬臂梁所有块件施工;三是已完成边跨合拢段施工。正在进行中跨合拢段施工及路基水稳层施工。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及倒排工期计划,预计6月中下旬实现通车。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