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机关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召开

日期: 2019-03-25 来源: 市公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21日,市公路管理局机关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召开,局党委班子成员李辛、刘德海、杨玲、柳玉富、何树培、闫红、李进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局机关支部书记赵志明主持,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局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召开专题支委会研究部署,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认真开展了会前学习,支委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广元市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张贵平同志先进事迹等。

局支部书记赵志明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并深刻查摆了机关党支部政治功能还需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政治纪律教育还不够,对党建工作重视不足,对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不够到位等方面的问题,分析挖掘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拿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措施:要进一步抓支委班子建设、抓制度建设、抓教育和组织活动载体建设,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突出问题导向,开展了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局党委班子成员充分肯定了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李辛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大力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将党组织建设延伸到工程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一线,并不断加强党员应急突击队建设。二要创新组织生活载体,结合工会活动、机关活动等,多种形式把支部组织活动开展好。三是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抓好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和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