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调研在建工程项目建设

日期: 2019-09-03 来源: 市公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查看国道212线广元南山隧道建设推进情况

组织参建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92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军,副组长李林军、季文丽一行现场调研广元港红岩作业区进港公路南马山隧道、国道212线广元南山隧道建设推进情况,并组织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中心实验室、跟踪审计等参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市公路局局长李辛,副局长柳玉富,纪委书记何树培等陪同调研。

纪检监察组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与业务工作同思考、同部署、同考核。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规程。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依法依规办事,把廉洁意识贯穿到每一个班组和每一名管理人员中,形成既要优质工程,又要廉洁形象的共识。三要强化重点环节监管,严格按程序搞建设。要切实将廉政风险监控贯穿到工程建设的各个重点环节,严禁“偷工减料”、弄虚作假,违纪违规,力争把每一个工程都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廉洁工程和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放心工程。四要强化正风肃纪,坚决向不守规矩的人和事说“不”。要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从事工程项目建设的党员干部作为监督和教育的重点,强化教育引导,注重警示提醒,形成遵规守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本次调研活动旨在将管党治党责任越来越强的信号传递到工程项目建设参建单位,把国道212线广元南山隧道等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廉洁工程,实现工程项目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