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日期: 2019-12-27 来源: 市公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19年12月26日,市公路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正勇到会指导,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章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辛代表班子作检视发言,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委认真开展自查评估、谈心谈话、专题研讨,重点围绕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排查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从实要求还未完全落实到位, 思想理论联系实际、融会贯通上功夫还不深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党内组织制度有差距,作风改进程度还不能完全让群众满意等四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认真研制整改措施:要聚焦聚焦政治建设统领,着力坚守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思想建设基础,着力深化科学理论武装;要聚焦作风建设关键,着力提升为民服务质效;要聚焦能力建设重点,着力扩大改革创新成果;要聚焦廉政建设保证,着力树立良好部门形象。

局党委班子成员李辛、刘德海、杨玲、柳玉富、何树培、闫红、李进分别结合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了个人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深刻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

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正勇表示,市公路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查摆问题到位,剖析问题客观深入,问题整改措施具体落实,是一次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会。谢正勇副书记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及时跟进新的学习内容,不断完善政治理论体系,坚定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二要加强整改落实,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切实加以整改。三要加强建章立制,要运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不断完善学习制度、工作制度,更好地指导和促进工作;四要及时进行工作经验总结,并按照上级机关要求完善相关软件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