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春常委调研广元山区公路专项改善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日期: 2020-06-05 来源: 市公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叶长春常委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叶长春常委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6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长春调研广元山区公路专项改善工程建设推进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服务中心、剑阁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叶长春常委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广元山区公路专项改善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调度协调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叶长春常委强调,广元山区公路专项改善工程是解决中物院重要物资运输的重要通道,也是脱贫攻坚项目中的重要环节,各相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质量和安全监管,优化实施方案,确保今年年底完成通车目标。同时,各县级相关部门强化责任抓落实,不等不靠,集中20天全力攻坚征地拆迁工作,力争6月15日前完成大部分杆管线和房屋迁改工作,中物院用水管线财评和迁改同步进行,全力保障6月底前完成用水管线的迁改,为施工单位提供优良的施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