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日期: 2020-07-01 来源: 市公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全体党员干部奏唱国歌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主任李辛作专题党课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2020年7月1日,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动员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推动全市公路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辛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辛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动员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让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成为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基本操守,要正确处理干净和担当的关系,要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要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李辛书记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从党员监督管理、机关管理、公路养护及信息管理、脱贫攻坚、工程建设等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将单位建设成为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在高质量完成业务工作的同时,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通报表彰了王小平、赵志明、吴明先、欧仕龙、沈秋菊、郭飞飞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