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全市“十三五”迎部评暨2020年二季度公路养护及安全管理综合检查

日期: 2020-07-24 来源: 市公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按照部省公路养护管理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十三五”迎部评相关工作,7月15日-24日,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各县区“十三五”迎部评暨2020年二季度公路养护及安全管理进行综合检查。检查组通过外业查路、调阅内业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内容包括养护工程和养护能力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涉评项目内业资料完善情况、公路路域环境、桥梁隧道运行、养护管理规范化、安全管理等方面。检查组围绕迎部评目标任务,针对各县区当前实际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截至7月24日,旺苍、剑阁、昭化、朝天、苍溪五个县区计划内外养护工程已全部开工,青川县计划内项目和计划外的S410线姚秦路已完成施工招标,近日进场施工。全市已完工54.75公里,占全市养护工程总里程的13.8%;正在施工的227.8公里,占全市养护工程总里程的57.3%;正在进行施工准备的45.764公里,占全市养护工程总里程的11.5%;剩余69.13公里正在施工招标阶段,占全市总里程的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