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国道212线广元南山隧道工程项目推进工作会会议

日期: 2021-02-23 来源: 市公路管理局
【字体: 打印

2021223日,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杨映刚组织召开国道212线广元南山隧道工程项目推进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关于人员到位情况和全年工作安排,安排部署了国道212线广元南山隧道工程项目推进工作。会上,杨映刚主任指出:各参建单位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工程对于广元市民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南山隧道工程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倒排工期,确保工程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三要坚守安全环保底线,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坚持进度、质量、安全、环保工作同时抓,同落实,严格执行“六个必须六个不准、六个百分百”要求,强化现场管理,坚决把扬尘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打造绿色工地,要注重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加强施工管理,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