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调研国道212线元坝过境段快速公路建设情况

广元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08-28 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8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对国道212线元坝过境段快速公路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参加调研,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邓光志主任一行来到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市交投集团公司对项目建设情况的现场汇报。邓光志主任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项目监管,严格督查问责,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二要全力加快征拆进度,昭化区要全力加快项目区域内征地拆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保障项目有序推进;三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是最大的效益,项目建设单位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建设平安稳定。

元坝过境段项目是国道212线宝轮至卫子段公路改建工程中的一段,起于昭化区元坝镇罗家店桥头,与G542线(原省道202线)元坝境内段对接,通过连接线接上既有国道212线,路线总体走向由北向南,全长约10.4km,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Km,其中新建桥梁1540/9座,建安费约8亿元。